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您在天国怎么样了 ...

星期日..
我们一家人都到山庄去拜祭爷爷..
当我到墓地时..
看到爷爷的照片..
想起以前那些..
有快乐有忧伤的日子..

不禁地想问...
您在天国怎么样了 ??
您在天国过得好吗??
您在天国有认识朋友吗 ??

但我知道我不可能..
得到答案..
因为我俩已在不同的世界..
可能您在天国的沟通方式不一样..
我也不知道..

但我希望您能过得快乐..
我希望您在天国很好..
也希望您能找到知己...
聊聊心事..
解解闷..

您在天国..
日常用品..
钱..
都够用吧...
因为我们有烧给您..
我相信您能受到我们的心意..

但无论您身在天国..
还是另外一个地方..
我们会永远怀念你..
一辈子都不会忘了..
一起曾度过的日子..

愿您在另一个世界..
活得幸福开心
我们祝福您..

3 comments:

  1. Winnie...
    不要这么伤心了...
    快乐一点..^^

    ReplyDelete
  2. 我都还好...

    你要不要这样感动哦?

    算了!

    着篇蛮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