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路 | 寂寞 | 遥远

我正在寻找...
所属我的那片天空....
在寻找时...
我知道...
这路不能用捷径....
路..
也许优天堂般美艳...
也许优地狱般惨痛...
但必定要过很多难关...
而这条路...
崎岖不定....
的确很艰辛...
的确很困难....
要含着无数的汗水与泪水...
泪水是...
心理的刺痛...
而触发了眼泪腺...
眼泪就随痛而滴...
滴下的泪水...
是心理上的伤痛...
汗水是...
身心的疲倦...
添皮肤的压力...
而随毛孔留下...
滴下的汗水...
是由力量及倦累...
形成的...
这是泪与汗的结晶...
虽说这路有颠簸...
但我...
会用一生...
尽把它走完...
我绝不会让自己...
塌下来...
因为这条路...
是寻找我遗失的...
那片天空...
那天空也许沧桑
也许漂亮...
不论这条路是寂寞...
是长远....
我也要继续走...

9 comments:

  1. 嗯....
    可能吧...
    路是五颜六色的 ??

    ReplyDelete
  2. 深奥。。。
    简单的说:不懂你再写什么
    哈哈~

    ReplyDelete
  3. 深奥还是很烂 ??
    不妨直说.... 很好 ??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很好!!!
    简直不敢相信是你写的。。。
    满意吧??!

    ReplyDelete
  5. 哈哈..
    我没逼你说好....
    但这真的真的是我写的..

    ReplyDelete
  6. 哈哈。。。
    讲真。。。
    我也不知道你在写虾米。。。
    呵呵

    ReplyDelete
  7. Winnie..
    虽然我不明白你在写什么..
    不过我想问你..
    你要寻找什么天空??..
    属于你跟Aviel lee的??
    哈哈...
    开玩笑的..
    别生气噢...

    ReplyDelete
  8. 虾米...不要写方言...
    哈哈...
    路是梦, 不是爱...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